可以去摘星星吗

如此沉沦

 

【盾铁】小短篇(甜饼)

假如复联3托尼拨出了电话……


“翻盖手机。”托尼嘟哝道,心里紧张到难受。

他向左后方看了一眼,又向右方看了一眼,斯特兰奇的头发在动。

托尼试图转移大家的注意力:“我说医生,你不是故意在动头发吧?”

斯特兰奇耸肩。

托尼有点失望,看着手机屏幕上的“史蒂夫罗杰斯”,双手颤抖。

“我觉得……”

“托尼!”班纳焦急而温柔地催促,“我们没有时间了!”

托尼一狠心,打出了电话。

好久才接通。

“托尼?”史蒂夫的声音有点喘,好像呼吸不顺畅。

托尼鼻子一酸,心里特别难受。史蒂夫声音好温柔。

“我想和你说,就是——”托尼忍不住眼圈红了,声音里带了哭腔,赶紧逃开,怕身后三人看见。

“怎么了?有什么事你尽管说,我一直在这里。”

“你准备回来吗?”托尼尽全力忍住泪水。

“托尼……”史蒂夫的声音有点为难。

“不可以吗?”托尼几乎又要哭。

“不是不是!”史蒂夫迅速回应道,“我随时可以回去!”

“现在呢?”

“可以可以!”一种冲动控制着史蒂夫的大脑,他脱口而出。

托尼挂了电话,笑出声来。

班纳:“队长说怎么办?”

托尼还没反应过来:“什么怎么办?”

班纳比了一个惊讶的手势。

托尼:“哎呀,我忘记说了。”

“?”



中国有句古话,团结力量大。本来只身前往的队长搞清楚状况后立刻带来了瓦坎达大量人手,灭霸和他的手下还没来得及离开地球就被团灭了。至于那个手套,成为了新建阿斯加德的藏品之一。


庆功宴上,托尼和娜塔莎聊到那个电话。

“你说那个电话啊,”娜塔莎意味深长地一笑,“你真该到现场看看他的表情。”

托尼好奇起来。

据说史蒂夫盯着托尼的名字十秒钟之后突然跳了起来,十分兴奋地大喊“托尼给我打电话了”,接电话时还故作文雅。

“好像那个想你想到疯掉的人是别人一样。”娜塔莎不屑地补充。


托尼向来是说做就做的人。

当晚史蒂夫被托尼的一杯有些神秘的酒放倒并被扛进了托尼的房间。


生活真是美好。史蒂夫回忆道。



二刷复联3的灵感。好傻的样子。😂